自從買了幾件二手婚紗,我們已經在台灣跟日本拍了多次婚紗

身為貓奴的我們,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跟我們的貓女兒一起拍婚紗囉!

考量到貓咪不太可能帶到外面拍照,

我也有詢問過棚拍的價格,但我又擔心棚拍閃光燈對貓咪眼睛不好

還是在自己家拍最適合,所以我們決定在家自己架腳架拍(握拳)

 

雖然已經有多次在外頭自拍婚紗的經驗,但在家拍反而比想像中還要辛苦...

一方面是我家是小套房,只有靠廚房的部分有一面對外窗,自然光有限

一方面是我的客廳不大,我也沒有廣角鏡頭,能取景的角度有限

另外就是,我的雜物超多(默.....)

 

我們簡單的將沙發與地板的雜物清空,

在客廳四周的牆壁貼了兩塊用鋁箔紙與珍珠板做的反光板,並且在電視上鋪上白布加減補一些光

化好妝、盤好頭髮、穿好婚紗戴好頭紗就開拍囉!

貓咪的耐性有限,所以一開始只有我跟老公試拍

調整得差不多再把貓咪抱來拍,在她快要不耐煩時趕緊放她走

就這樣反覆多次,大約拍了一個小時後老公就累癱啦

 

以下是這次的成果,多多真是太可愛啦

IMG_1733.JPG

 

IMG_1819.JPG

 

IMG_1796.JPG

 

IMG_1742.JPG

 

IMG_1868.JPG

 

IMG_1887.JPG

 

IMG_193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