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81.jpg

日本是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的國家,無論是文化、景色、建築與美食等我們都非常喜歡

因此決定了八月的日本旅行後,我就一心想著我要拍日式花嫁和服婚紗照!!!!!!

比較了各家的價格、衣服樣式、攝影作品後,我寫信接洽了studio tvb以及studio zero兩間

studio tvb是用中文回信,但回覆我的價格遠高於官網價,由於我非日本人也不會日文,需要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,價格硬生生高出許多.....

studio zero是用英文回信,雖然信中他說他們英文不好只能用簡單的英文表達,但實際上溝通超順暢,也沒有什麼加價費用

官網上的價格就真的是包含了服裝(包含襪子、肌襦絆等,無須其他費用或自備任何東西)、化妝、髮型、髮飾、男生髮型、移動車輛、攝影、相本、全部檔案光碟

考量到八月的京都非常之炎熱,我們選擇了一件衣服的方案

原本是比較想拍白無垢,但了解了白無垢的意義後,我就改變心意選擇色打掛了XD

 

為了省錢,我買的是廉航的特價機票,第一天是半夜一點多到關西並且直接在機場找椅子睡覺

天亮後一早進市區安頓行李,上午還排了一個景點與一個午餐行程,

下午就開始了我超期待的花嫁和服婚紗拍攝! 超累超拚但超開心

一到studio zero,門口就看到這個迎賓的立牌

IMG_0127.jpg

攝影師先來跟我們自我介紹,著付師請我們填寫基本資料並把東西放妥後就開始換裝與化妝啦

彩妝師問我是否有準備想要的髮型照片,我說沒有,他就拿了他們的許多髮型照片以及髮型雜誌讓我挑選

妝容的部分沒什麼問題,底妝不會厚重,眼妝也很自然,假睫毛也是他們準備不用加價

IMG_0137.JPG

髮型他真的是把雜誌擺旁邊,邊看邊幫我編髮

髮飾有非常多種大小的大花小花可選,拿不定主意時他們也會給建議

全程由著付師當英文翻譯,溝通超順暢!

 

妝化得差不多後,著付師就開始先幫老公換裝,男生真的是好迅速,一下就穿好了

而我的妝髮完成後就是考驗的開始

我還記得那天,即使在他們是內有冷氣的地方,我都還是覺得熱

更別說穿上一層又一層的衣服與最外層厚得跟棉被一樣的色打掛

只有"超熱"兩個字可以形容........

但不得不說,著付師真的很厲害,由於我的體型很單薄,原本我最擔心的就是我撐不起色打掛

著付師用N層毛巾、棉花片調整我的身型,調整到我第一次覺得我穿和服這麼好美>///<

IMG_9976.JPG

IMG_9982.JPG

IMG_9992.JPG

IMG_9994.JPG

0002.jpg

準備出發我踏出冷氣房的那一剎那,我馬上倒退了三步,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個瘋子啊!!!!!

超怕熱的我連一般和服都沒在夏季穿過,而那天,京都的溫度有34度

我居然可以穿著數不清多少層的色打掛走在路上,真的很熱很熱很熱超級熱!! (崩潰

 

 

到了祇園後,也有看到其他穿著色打掛的新人(瘋子)也在拍照 

而我們馬上被觀光客包圍,十幾個人圍著我們狂拍....囧

短暫享受了當明星(?)的感受後,終於開始拍啦!

攝影師親切的帶著我們擺pose、教我們手怎麼放、怎麼拿道具、眼睛該看哪之類的,

如果有我們聽不懂的部分著付師也會用英文再說明一次

0032.jpg

0059.jpg

0084.jpg

0107.jpg

拍了一陣子後也有讓我們看看拍照的成果,美得讓我們一直發出讚嘆聲

我們帶去希望可以一起入鏡的台獨旗,攝影師也很nice的幫我們拍了幾張讓我們好滿足(笑)

0297.jpg

天氣很炎熱,攝影師拍照拍得滿頭大汗,但仍然非常專業的拍出許多好照片

也會利用角度來避開一些出現在畫面會不好看的雜物

著付師會一直幫我們注意服裝,換動作或換地點時他都會上前來幫我整理衣服

更貼心的是,他們還幫我們準備了保冷劑讓我降溫啊!!!!走在路上時還會貼心地幫我搧風怕我熱壞

但這樣實在太不好意思了,我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沒關係:P

另外也有幫我們準備飲料與吸管,不過我怕我會想上廁所,拍照過程中就沒喝了

這些服務真的讓我們滿滿的感動,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非常開心

 

一個月後,我們準時收到了相簿與所有檔案

網站上寫照片約兩百張,但最後,我收到了四百多張!!!!四百多張哪!!!!!!!

而且這四百多張幾乎是沒有失敗的照片,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好喜歡

導致我想挑些照片放到自己的FB相簿時就挑了兩天啊.......最後從四百多張挑了六十張

突然很難想像如果這是在台灣的婚紗公司拍的話我該怎麼選照片

照片拍得都很自然很甜蜜,看著照片都覺得一股幸福感再次湧上心頭

 

以下是一些照片分享

0148.jpg

0166.jpg

0169.jpg

0211.jpg

0245.jpg

0298.jpg

0326.jpg

0372.jpg

0414.jpg

042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