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34.JPG

拍婚紗這件事對我來說大概是準備結婚中最好玩的事了

由於我們是海外婚禮且國內不會宴客,婚紗照就完全靠自己自助婚紗囉

我們有幾次是靠腳架自拍,有幾次則是請朋友或妹妹幫忙拍

這次為了我想很久的帶貓咪野餐拍婚紗,由於貓咪比較不受控制,用腳架自拍應該會完全悲劇,就找我妹妹幫忙拍了

 

多多是我五年前我從中途領養的貓女兒,他今年已經要10歲囉!!

她平常就是隻喜歡出門的貓,每天都要在電梯間巡邏

不讓她出去她還會在門口跳起來壓門把想開門....

去年我們幫他買了胸背帶,天氣好的時候偶爾就帶她到公園散散步曬曬太陽

所以才會動了想帶她拍野餐婚紗的念頭!

如果家裡的貓比較膽小,請千萬不要帶出門,即使有穿胸背帶,貓咪太緊張時仍然是有可能掙脫逃跑的!!!

 

我們這次準備的道具有:帳篷、野餐墊、野餐籃、小黑板、花、彩色便當盒、啤酒、麵包、烏克麗麗

拍照的前一天,我們先去台北花市買花

我想像中的野餐畫面就是要有鮮艷顏色的花兒,因此日前逛花市時看到染得超美的藍紫色線菊就決定一定要用他!!

我跟老公一人綁了一束花束,還有做了一個花圈,花材只花了六百多塊還剩了不少,很划算!

(照片是野餐完後拍的,原本更漂亮唷)

IMG_3744.JPG

IMG_3751.JPG

 

我們選擇的地點是有大片草地的大佳河濱公園,

連假第二天又是個大晴天,光是找車位就折騰了好久

好不容易停好車,也把道具們跟禮服扛到草地上了

結果風太大,帳篷一直被吹倒,只好放棄他QQ

野餐墊也是一直飛起來,我們只有三個人一隻貓,光是擺放道具就快崩潰啦!!!

 

自己拍婚紗最困難的就是妝髮了,

這次我原本想要來個浪漫的捲髮搭配花圈就好

結果風大到讓我一秒變瘋婆子啊啊啊!!!風太大的時候,建議還是把頭髮整個盤起來比較省事啊.....

很多時候就是我的頭髮不受控制,好不容易控制住我的頭髮後,我的貓女兒已經不耐煩了XD

 

一切就位後就開始拍啦!!

IMG_3292.JPG

 

小黑板真的是個很好用的道具,讓整體畫面加分了不少

PS:老公寫的字好可愛

雖然多多一直不想看鏡頭,可是他願意坐在那陪我們拍照已經讓我大滿足!!!

IMG_3392.JPG

 

IMG_3438.JPG

 

多多好喜歡散步,第一次讓他在草地上走來走去

玩得好開心~

 

IMG_3469.JPG

 

IMG_3496.JPG

 

這件澎澎裙婚紗好柔好好躺,即使沒好好的把裙子攤開,隨意地躺下也很好拍

IMG_3570.JPG

 

右後方是我們租來但沒機會用的帳篷,

多多在我的裙子上曬太陽好舒服~

IMG_3603.JPG

 

好喜歡這張

IMG_3610.JPG

 

IMG_3640.JPG

 

IMG_3733.JPG

 

IMG_3527.JPG

 

這次的野餐婚紗大成功,

希望以後可以再帶多多一起去野餐

下次就不用辛苦的一直拍照,可以好好的吃吃喝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